“ 聽說 ” 不要看不起一塊錢 聽說是我今天第一部從頭看到尾的片,男女主角情趣用品我都很喜歡,主要是描述聽障朋友的故事。手語其實很美,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,有些事情房地產要表達很急,要比很快很累,我們可以用說的已經很幸福了 ! 裡面有一段秧秧辛苦賺錢要請天闊室內裝潢吃飯,要結帳時秧秧拿出一元一元銅板的數,天闊怕丟臉、拖到別人時間,就拿起鈔票先付了,室內設計讓秧秧很生氣,雖然是好意,但是卻有點傷人吧 ! 秧秧為了這件事生氣天闊好久好久。要是我也G2000會很生氣,一元雖然麻煩,但是也是錢,只是用起來比較重一些,數起來比較麻煩,但是你要在票貼路上撿到1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 我們要用同理心對待聽障朋友,比起他們,我們真的是幸福極裝潢了。我們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、可以聽見情人間的愛語、可以聽見救命的聲音,多去看看這世界借貸不完美,就會知道自己其實要很滿足了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濾桶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mw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