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破玻璃窗 弟弟小時候非常頑皮… 有一次在房間玩翻跟斗.. 我們辦公室出租的床是類似合室那種木板床.… 高度約80公分高… 木板床離窗戶大約開幕活動只有30公分高… 窗戶是毛玻璃那種…比較易碎.. 弟弟這一翻…碰一酒店打工聲....直接將玻璃窗撞破.. 當時老爸正在隔壁房間睡午覺.... 聽到聲太平洋房屋音馬上拿了棍子衝過來.. 弟弟顧不得腳上的傷...跑得比老爸還快... 票貼一下子就衝出門去..留下我呆站在原地……. 但是我也不笨..趕緊裝哭… 關鍵字廣告 老爸看到我在哭..就沒打我了… 而我那頑皮的弟弟在寒冷的天氣... 節能燈具 跑出去外面亂晃.. 等算好老爸不在家的時間才敢回來… 腳上的傷口花蓮民宿...血早已結凍了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買屋網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mw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