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愛面子ㄟ男人!!! 接到朋友邀約聚餐的電話,想說好幾年沒看到他串燒們了,所以,我就答應今天要去參加他們的聚會。可是,我老公卻不想去,只酒店工作因為跟朋友電話聊天時,對方問起我們的近況,還問我彩券賣得好不好?我這酒店打工個人不愛說謊,當然老實跟朋友說,我家老爺現在一天頂多只賺200元。我覺得情趣用品這也沒什麼,可是,我老公在旁邊聽我這麼說,他很在意別人會覺得他賺那麼酒店兼職少,是很沒面子的事。因此, 他就不願意去參加好友們的聚會。唉!真的是死節能燈具愛面子的男人!我本來想說自己去也沒關係,哪知打電話去問朋友想吃什麼?褐藻醣膠我想帶炒米粉跟綠豆湯給他們吃 ,看他們好不好?結果........人家已經改期保濕面膜也沒跟我說一聲,真是的!還好,我有再打一次電話去問看看,要不然就白跑面膜一趟了。看來我這鍋金瓜炒米粉,只好自己吃到飽、吃到膩啦!ㄏㄏ術後面膜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mw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